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ourgogne Gamay布根地加美紅酒 Bourgogne
特色

說到布根地,就不能不提路易佳鐸酒廠Louis Jadot!路易佳鐸是勃根地酒商和酒莊間結合的最佳典範,於1859年創立後,現已成為金丘 Cote d’Or 擁有最多特級和一級葡萄園的酒廠之一。酒標描繪羅馬酒神 Baccus 的頭像,象徵著酒莊對於旗下各酒款品質的堅持。旗下酒款從夏布利 Chablis 到薄酒萊 Beaujolais 都有,品質受到各地飲家們的讚許和信賴。在Robert Parker 撰寫的葡萄酒百科中,Louis Jadot 酒莊為其中提及到的12個布根地酒廠之一。

葡萄為手工採摘,精挑細選後, 將整串葡萄、部分去梗的葡萄串混和放入混凝土槽和不銹鋼槽中浸漬約 15-20 天。 接著根據每個年份的性質,調整葡萄在槽中所陳釀的時間,約 8 到 12 個月。 透過長時間、傳統的釀造方式,使葡萄充分展現其品種特色與原產地的風貌。 

Awards 獎項 2022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 Bronze (21) 2022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 Commended (11)

法國
Louis Jadot
2021
750ml
OK
銅牌獎
$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