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arolo Bussia Romirasco巴羅洛布希亞-羅米拉斯園紅酒 義大利
特色

Aldo Conterno酒莊位於蒙福泰阿爾巴酒村的布希亞(Bussia),非常接近傳統巴羅洛的產酒核心。

目前此酒莊擁有25公頃的葡萄園,平均海拔約400公尺的面南或面西南坡地,主要地層由灰褐沙土或帶青與白色泥灰土組成。

Aldo Conterno 三個單一園分別為Colonnello, Cicala 以及 Romirasco。

Colonnello園 地勢在三者中最低,同時地理位置與土性質均偏Barolo, 因此釀出的酒多花香,單寧如絲,具女性的陰柔特質。
Cicala園 可謂是典型的Bussia風格,土壤含鐵、多礦物質,酒質較強壯,帶點薄荷感。
Romirasco園 是Aldo Conterno的精華,此園地勢最高,酒具結構而富層次。

Aldo Conterno 的基本款Barolo 為 Bussia。
Bussia本身就是Monforte d'Alba出名的產區,又是Aldo Conterno的大本營,它的前身即是網路知名的Bussia Soprana。
此酒莊旗下各種酒早已獲獎無數,絕對是Barolo的首選。

義大利
Aldo Conterno
Barolo, Piemonte
2018
750ml
8
NA
$8,8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