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roix Mouton十字慕桐堡紅酒 Bordeaux Red
特色
Robert Parker口中的「天才釀酒師」Jean-Philippe Janoueix 為Château Croix-Mouton的莊主兼釀酒師,他師從「飛行釀酒師」Michel Rolland,才華洋溢的他年紀輕輕就獲得Wine Grower of the Year頭銜。酒莊每年推出不同色彩和字體設計的M字酒標,讓酒款極具收藏價值。為了慶祝父母25周年結婚紀念,特地推出特殊標且為限量重裝瓶。此酒以96% Merlot + 4% Cabernet Sauvignon混釀而成。

Château Croix-Mouton 2019|JL90.IL92+

為慶祝父母25周年結婚紀念,更特別推出了限量重裝瓶,吸睛搶眼的無酒標設計,紅色M字代表著Mouton、婚姻Marriage以及向母親Marie致敬。這款優質波爾多等級Bordeaux Superieur的佳釀有著甜美成熟的果香,被甘草、煙熏、可可和淡淡的花香所包圍,柔軟圓潤,口感均衡,精緻單寧,Jeff Leve讚其CP值無可匹敵!

法國
Croix Mouton
2020
750ml
OK
NA
$7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