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Vosne Romanee Les Beaux Monts 1er馮內侯瑪內-波蒙一級園 Bourgogne
特色

Daniel Rion酒莊:

第一代莊主Daniel於1955年時,繼承祖父位於Vosne Romanee村莊的2公頃葡萄園所創立的。

起初因只有獨自一人經營,他只能夠將收成後的葡萄賣給當地的酒商,交由他們釀酒。
直到1978年,Daniel的子女們陸續加入營運,在大家分工合作之下,擴大了葡萄園持有面積並建造新酒窖,
而後設立釀酒室及添購新式釀酒設施,酒莊的設備趨於完善,漸漸成型才以自己的名義獨立裝瓶。

直到1995年Daniel Rion先生退休,將酒莊事務交由子女們去管理。
目前,此酒莊以Nuits St. Georges為中心,擁有18公頃的葡萄園座落分散於19個不同的法定產區。
雖有龐大的地,但為了提供優質的葡萄酒給消費者,年產量僅有8000箱。
主要以紅酒為主,少數為白酒。

現階段其子女仍遵循父親的傳統,以釀製酒質穩定、單寧柔順的酒款為主。

另外此酒莊雖未申請有機農法認證,但基本上皆採用有機栽培方式耕種,酒質優越進而獲得國際酒評家的重視!
法國
Daniel Rion
1997
750ml
1
NA
$7,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