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los de La Commaraine Pommard Monopole 1er Cru柯瑪漢酒莊-玻瑪一級獨佔園 Bourgogne
特色

Clos de la Commaraine 這塊百年獨佔園歷史可追溯至12世紀。

之前都是將果實出售給其他酒商或酒莊釀製,直至2017年由Denise Dupré & Mark Nunelly美國籍夫婦所買下。

而新任莊主便禮聘布根地王者之村Vosne Romanée的明星釀酒師 Louis Michel Liger-Belair擔任釀酒顧問。

Louis Michel Liger-Belair 釀製的酒款被全球權威酒評家Jancis Robinson譽為『可以跟酒王DRC比拚的傑作』。

這對風格保守、不易輕舉妄動的布根地人來說,也是史上罕見地跨出家鄉的舒適圈。

往南方在博恩丘找到同為『酒王之村』Pommard中最頂尖的一級獨佔園大展身手。



法國
Commaraine
2021
750ml
7
WA:91-93
$7,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