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rut Cuvée Rosé羅蘭粉紅香檳(紙盒) Champagne
特色

Laurent-Perrier香檳是20世紀經營得最成功的香檳品牌之一! 其風格輕盈淡雅,特別是它的招牌酒款Laurent-Perrier Cuvée Rosé是風靡世界40多年的超人氣粉紅香檳。這款香檳的高雅瓶身造型是啟發自法王亨利四世,恰如其分的詮釋了貴族的高雅品味。最特別的是它是少數仍以傳統的「出血法(saignée method)」來製作粉紅香檳。採用來自10個不同村莊的Pinot Noir釀製,小心地浸皮處理萃取出漂亮的顏色和豐富的果香。細緻的釀造過程使它呈現出濃郁的野草莓、黑莓果香,純淨清爽又兼有力道,口感圓潤豐腴,整體表現相當均衡和諧。

2011年4月29號,在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劍橋公爵夫人凱特這場令人難忘的世紀婚禮的晚宴中,雀屏中選的御用香檳正是高貴優雅的Laurent-Perrier Cuvée Rosé。有趣的是,四年後,一位受邀參加皇室婚宴的賓客將一張菜單卡(當然這張白色的象牙白卡片上印有Laurent-Perrier Cuvée Rosé)拿出來拍賣,起價就要650英磅(相當於台幣兩萬八千元)!想跟貴族一樣尊榮享受皇室御用粉紅香檳嗎?愛好香檳的您絕不能錯過這個能心神領會它美妙之處的機會!

WA: 92  Drink: 2018-2028

The latest iteration of Laurent-Perrier's NV Brut Cuvée Rosé is showing brilliantly, bursting from the glass with notes of smoky red berry fruit, apples, blood orange, pomegranate and warm biscuits. On the palate, the wine is medium to full-bodied, broad and vinous, with a delicate mousse, good depth at the core and ripe acids, concluding with a sapid, gently phenolic finish. This is a sophisticated, gastronomic rosé that would work well at table.


法國
Laurent Perrier
N.V.
750ml
OK
WA:92
$5,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