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los de la Roche羅希園 Bourgogne
特色
19世紀Pierre Bourée買下一座建立於1864年位於Gevrey-Chambertin的酒莊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之後購置了一個名為“La Justice”的地塊而有了Clos de la Justice獨佔園,兒子Bernard接手經營,並將酒莊改名為Pierre Bourée Fils一直沿用到現在。旗下的葡萄園分布於Gevrey-Chambertin、Chambolle-Musigny、Beaune以及Puligny-Montrachet等酒莊極為推崇傳統釀法,採用有機方式耕種,以手工採摘並經過仔細揀選,大多使用帶梗葡萄串釀造,以天然酵母發酵15至20天,橡木桶中熟成培養14至18個月後裝瓶,新桶比例約10%至20%,手工裝瓶前會稍微澄清處理。產品風格多為圓潤柔順、芳香馥郁,知名葡萄酒網站《The Burgundy Report》:「現在已很少人釀造這種風格的葡萄酒,其優雅內斂令人聯想到Domaine de l'Arlot或Dujac。」
雖然酒莊位於Gevrey-Chambertin,但是在Chambolle-Musigny也有一個酒廠,而且酒窖相當廣闊,可以容納數百桶葡萄酒,因此也有許多熟成的窖藏老酒。酒莊也會向長期合作的葡萄農購買葡萄汁來釀造,以增加產品的豐富度,每年會生產 40~50個不同的酒款。其產品風格多為圓潤柔順、芳香馥郁,而且價格平實。

法國
Pierre Bouree Fils
2015
750ml
OK
NA
$9,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