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anghe Chardonnay Cadet朗格卡蝶園夏多內白酒 義大利
特色

Bruno Rocca 酒莊:
Bruno Rocca 認為「土壤是一切核心」,其對葡萄園的管理有著自己的一套哲學理念。

義大利酒評家 Antonio Galloni 專文曾提及:「在義大利頂尖的 Barbaresco 領域中,可以跟 Angelo Gaja(現代派)與 Bruno Giacosa(傳統派)並駕齊驅的酒莊就是 Bruno Rocca 酒莊了!」
在 1958 年,Francesco Rocca 帶著妻子Maria Adelaide 遷徙至 Rabajà 地區並買下一塊葡萄園,正式跨入葡萄酒的領域,Bruno Rocca 酒莊旗下所擁有的莊園共約15公頃,而 Rabajà和Trifolera 莊園位於 Barbaresco 的中心 Rabajà 地區。
不只種植 Nebbiolo,Bruno Rocca 在Neive地區種植了Chardonnay、Barbera和Dolcetto。
酒莊在近三十年來引進國際的釀酒技藝,利用縮短浸皮發酵時間,熟成以大、小型橡木桶交叉運用等方式,來釀造出不再需要長時間熟成就能飲用享受的輕柔酒體,而這樣有別於傳統堅澀酒體的風格,又被稱之為「現代派」。
Bruno Rocca 以生產輕柔風格的Barbaresco聞名於世,其中有四個等級的 Barbaresco 酒款,最高階的是以莊主母親為名的 Barbaresco Maria Adelaide DOCG。
不過不是每年都生產,只有在葡萄品質夠好時才會釀造,且沒有固定的釀造法,而是全由Bruno Rocca去做調整,因此每個年份的 Maria 也都不同。

義大利
Bruno Rocca
Langhe, Piemonte
2019
750ml
OK
NA
$1,3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