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Punta de Flechas Malbec考特精選馬爾貝克紅酒 阿根廷
特色

幻象戰機x波爾多菲家族攜手造頂級馬爾貝克

FLECHAS DE LOS ANDES

安第斯之箭酒廠

Flechas de Los Andes 安第斯之箭酒廠是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的拉菲古堡的股東Benjamin de Rothschild與擁有幻象戰機的達梭家族 Laurent Dassault 先生,兩人在阿根廷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Mendoza門多薩省的所和創的酒莊。

1990年代晚期,阿根廷的Uco Valley完全不為人知,只有少數幾個先驅者對於這個在海拔1000公尺以上並靠近火山的地區感興趣,其中一位便是波爾多知名的飛行釀酒師,米歇爾.羅蘭(Michel Rolland)。他在Vista Flores 村附近發現了一片適合種植葡萄的地塊,並堅定的相信此區的潛力。他找了數個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發展,而Benjamin de Rothschild 與Laurent Dassault也名列其中。在這片土地上,一切從零開始。葡萄藤自1999 年起逐年種植,酒廠則建於2003年,由科幻藝術家菲利普德魯伊(Philippe Druillet)所設計,「箭頭」的設計俐落顯眼,這與Rothschild家族的家徽相呼應,同时也尊重了阿根廷傳統大莊園的風格。


自2004 年採收來,安第斯之箭酒廠在這塊被馬爾貝克葡萄(Malbec) 統治的土地上,釀造出最優值的葡萄酒。如今,在門多薩省無人不知曉「Flechas de Los Andes 安第斯之箭酒廠」的名氣,國際上也認可Uco Valle是阿根廷最優秀馬爾貝克葡萄的產地之一。

阿根廷
Flechas de los Andes
Uco
2020
750ml
OK
NA
$7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