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Alpha Cabernet Sauvignon (30th anniversary)蒙帝斯阿法卡本內蘇維翁紅酒(30週年紀念版) 智利
特色


開業之初,秉持著全面提升國內酒業的雄心壯志,四位智利資深葡萄酒業界人士於1988年共同創立了蒙帝斯酒莊(Montes),酒莊名取自首席釀酒師兼創辦人的Aurelio Montes先生。30年的孜孜不懈與不斷創新,今日Montes已是智利前五大葡萄酒出口酒廠,擁有五個獨立的莊園與近 600 公頃的葡萄園分布於智利的葡萄酒核心產區Curico與Colchagua谷地,其天使標誌是全球酒迷的品質保證。

1988年酒莊發表了Alpha卡本內蘇維濃紅酒,該酒濃郁複雜、獨特高雅,驚艷四方,不僅是酒莊第一款酒,更是全球首款智利高級佳釀。30年來Alpha 的銷售歷久不衰,始總高居酒廠最暢銷酒款,也是國外眾多星級餐廳與飯店的使用酒 ,是為新世界卡本內紅酒的最佳典範。


色澤濃郁、映出深紅寶石的集中光采。成熟的黑色莓果香氣,香甜菸草與香料氣息完美交織融合。入口後可感受到酒的風味在口中持續發展而產生迷人的變化,口感圓融,具衝擊性的清新明亮感,單寧細緻與悠長的尾韻

智利
Montes
Colchagua Valley
2018
750ml
2
WS: 88
$1,7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