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uvée No.737 Degorgement Tardif傑克森737延遲除渣不甜香檳 Champagne
特色

Jacquesson酒莊由梅尼‧賈克頌(Memmie Jacquesson)於1798年了創建,為最古老的獨立香檳莊園。深受到法國皇帝拿破崙的喜愛,而成為他的御用香檳。Krug香檳創辦人也曾在此習藝多年。Jacquesson的700系列,使用不同年份基酒及葡萄品種比例,打造出精準傳遞風土特色的無年份香檳。每個號碼代表著它的唯一性,因為如此Jacquesson的無年份香檳常常比年份香檳來得珍貴有趣,以精緻、純淨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陳釀潛力而聞名。首個序號為728,是建廠以來酒莊做的第728款調配香檳,故命名為728。

 

Champagne Jacquesson Cuvee 745 Extra Brut NV|JS93

使用2017年份基酒,口感精煉濃縮,酒莊仍堅持極少添糖手法,凸顯2017年份的特色及同時擁有迷人多汁口感。散發迷人香氣:剛出爐的奶油麵包、清脆西洋梨、蜂蠟與白花氣息交織而成。醒酒後,香氣更為優雅!口感絲滑多汁、揉合綿密氣泡,且帶著顯著的礦物尾韻。


WA: 93  Drink Date:  2019 - 2033

Disgorged in November 2017 with 1.5 grams per liter dosage, the NV Extra Brut Cuvée No. 737 Dégorgement Tardif, based on the 2009 vintage, is showing beautifully, bursting with aromas of ripe apples, white flowers, Meyer lemon, clear honey, walnuts and warm biscuits. On the palate, it's medium to full-bodied, ample and complex, with a fleshy and textural core, lively acids and chalky dry extract.

法國
Jacquesson
N.V.
750ml
6
WA: 93
$5,3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