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Amarone Classico阿瑪羅內經典紅酒 義大利
特色

成立於北義維諾娜(Verona)地區的湯瑪士家族酒莊,至今相傳百年,釀酒版圖包含維內拖(Veneto)、倫巴底(Lombardia)、托斯卡納(Tuscana)以及普利亞(Puglia)產區,家族世代致力於不同地塊土質與葡萄品種種植。

舉世聞名的阿瑪洛內系列酒款(Amarone),來自經典瓦波里切拉經典產區(Valpolicella Classico Region),高海拔地塊手工分次採摘,包含原生品種柯維納·維洛內塞 (Corvina Veronese)、柯維諾內(Corvinone)與隆第內拉(Rondinella),佈滿於層層木架上的自然風乾葡萄,嚴選適合的年份與堅持傳統釀製,歷經悉心淬煉,圓潤厚實的酒體,體現了湯瑪士家族的精湛釀造工藝。

義大利特殊名酒款,也是讓TOMMASI家族聞名國際的經典酒款。Amarone是以風乾葡萄釀製而成,酒質豐厚飽滿,Tommasi家族以百年經驗 (1902),堅持只有好年份才進行釀製。精選“Valpolicella”產區3種高海拔葡萄,經分次手工採收的全熟葡萄會置於通風木架上進行自然風乾,再於翌年2月釀造,裝瓶前皆須於斯洛伐尼亞大橡木桶中陳釀3年。不論是初學者或愛酒人士,皆會對這款酒的醇厚和飽滿感到驚艷。


義大利
Tommasi Verona
Valpolicella Classico, Veneto
2018
750ml
4
NA
$2,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