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Ermitage Le Pavillon艾米塔吉閣樓園紅酒 Rhône Valley
特色

法國隆河產區的著名酒商之中,M. Chapoutier公司不管是在葡萄酒的質與量都有相當卓越的表現,在全世界的愛酒人士心目中有相當的地位。第一代的Chapoutier在1789年來到北隆河的葡萄酒重鎮Tain-l'Hermitage,他在酒商公司工作,後來甚至於1808年購買了老東家的酒廠,開創了Chapoutier家族的葡萄酒事業。後來該公司開始購置葡萄園,使得Chapoutier從單純賣酒的酒商,轉變成為也具有自家葡萄園的酒莊,逐漸發展為大型酒商,也跨足到其他產區,每年總產量可達450萬瓶,打造出Chapoutier的葡萄酒王國。同時本公司也名列Robert Parker所著的「全世界最偉大的葡萄酒莊(The World’s Greatest Wine Estates)」一書中。

 

現在本公司是由第8代的Michel Chapoutier負責經營管理。他從1989年接掌公司之後,施行了許多創新改革,使本公司的品質和聲譽都達到高峰。早在1995年他就導入生物動力法來管理葡萄園,在裝瓶前不進行澄清和過濾,使其產品表現出更好的架構和優雅。1996年開始又有另一創舉:在酒標上加上盲人點字,不僅方便了視障飲用者,也使其酒標有獨特風格而達到話題行銷的附加效益。

 

The most concentrated 2008 Ermitage is Le Pavillon (915 cases). Backward as well as elegant, it offers up scents of blueberries, blackberries, camphor, black truffles and earth. The wine is medium to full-bodied, moderately tannic and, atypically, capable of lasting 20-25+ years.


WA:93  Drink Date: 2011 - 2036

法國
Chapoutier
2008
750ml
OK
WA:93
$5,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