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los de Vougeot Grand Cru梧玖特級園 Bourgogne
特色

建於西元 1890 的 Château de La Tour 位於 Clos de Vougeot 城牆內, 葡萄種植面積約為6公頃,  以精益求精的品質著稱,是當地最富盛名的城堡。 世襲家業代代嚴格控制產量,  在桶裝售酒仍盛行的年代,  即採用裝瓶銷售。
目前城堡主人為 François Labet,  遵循傳統限制, 每公頃葡萄園僅產出約 3500公升葡萄酒, 年產量最多約為 2000箱。 
Labet 家族堅信好葡萄是釀出好酒的不二法門,  特級園裡平均樹齡 45年, 堅持每個剪枝、採收到釀造的手工細節。 剪枝時每株樹藤僅留下六串葡萄,  五次來回採收皆以肩負柳條籃的傳統方式, 讓葡萄自然呼吸避免過度氧化。不去梗浸泡保留原始風土特色, 以天然酵母溫控發酵,  採用高比例或100%法國新桶熟成,裝瓶前不過濾,不澄清。
Château de La Tour 酒質優雅平衡, 香氣典雅, 飽含紫羅蘭, 松露, 甘草及野生薄荷等清新風味,
尾韻極為悠長迷人, 陳年過後單寧,酸度與甘醇之間的平衡更臻完美, 具有 15年以上的窖藏潛力。

法國
Château de La Tour
2016
1500ml
6
BH:94
$15,7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