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Nebbiolo Langhe內比歐露紅酒 義大利
特色


創立於1953年的Mauro Molino酒莊是一家小而美的高水準酒莊,座落於義大利Piedmont區Barolo產區的La Morra村。釀酒科班出身的第二代的主人Mauro Molino從1978年起掌管這個酒莊,從種植到釀造都事必躬親,而現在他的一兒一女也加入了酒莊的工作;他的兒子同樣也是唸釀造科系畢業,相當令人期待這家酒莊未來的表現。 

Mauro Molino擁有10公頃左右的葡萄園,種植了Nebbiolo(5.8公頃)、Barbera(2.6公頃)、Dolcetto(0.5公頃),以及小規模種植的法國品種Chardonnay 、Merlot和Cabernet Sauvignon。他的產品以柔美迷人風格的Barolo紅酒著稱,同時也有很精彩的Barbera紅酒等多款其他品項。其產品曾多次榮獲Gambero Rosso葡萄酒指南評給「三個杯子」的最高殊榮。

這是一款以100% Nebbiolo釀製的紅酒。事實上,它也是產自Barolo產區裡的La Morra村,本酒莊使用年輕的Nebbiolo來釀製這款酒。這款酒從發酵到熟成都是在不鏽鋼槽裡進行,讓土地的特色和品種特色忠實地呈現。

這款酒的外觀是明亮的紅色。聞起來主要是成熟的漿果、薄荷、乾燥花之類的香氣;中上的酒體,有新鮮的漿果香味,呈現出鮮活純淨的口感。適合搭配口味較豐富的菜餚,建議飲用溫度16°C。


義大利
La Spinetta
Langhe, Piemonte
2021
750ml
1
NA
$1,3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