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arbaresco Bordini巴巴瑞斯博迪尼園 義大利
特色

大利權威級『紅蝦評鑑』排名前三的犀牛酒莊佳釀|WA: 92分|適飲期:2012 – 2022


3個重點告訴你為什麼手刀買07大橘犀牛 -

☆義大利權威級『紅蝦評鑑』TOP 3酒莊之一& Vivino上眾多酒友給予其4.1顆星/五星的高分評價

☆「有瑪歌堡靈魂的義大利名釀」& 2007年是Barbaresco的鼎級年份

☆犀牛Barbaresco=布根地特級園的酒質+特級園1/2~1/3的價格

根據義大利權威級的《紅蝦評鑑=義大利葡萄酒年鑑》,La Spinetta犀牛酒莊是全義大利排名前三的酒莊,得過38次最高榮譽的三杯獎,輝煌的紀錄使其被評為三星酒莊並在2001獲得「年度最佳酒莊」的頭銜。

這款是來自義大利前三名酒莊的La Spinetta的單一園Barbaresco Bordini,相較於熱門的紅藍綠犀牛三劍客,這款是CP值非常高的Barbaresco指標性酒款!而且2007年的Barbaresco在Wine Advocate的年份表上是十年來第二高分的好年份,僅次世紀年分2010年,眼明手快的酒迷都下手很快的好年份!

犀牛的Barbaresco可以媲美布根地特級園Grand Cru等級的葡萄酒。布根地特級園的酒價越炒越高,犀牛酒莊的酒僅特級園的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一的價格就可以入手,非常的超值實惠!


《酒莊介紹》La Spinetta (義大利文的「山丘頂」)是Giuseppe Rivetti與妻子Lidia 1977年在義大利Piedmont創立,在率先推出義大利第一支單一葡萄園的Moscato白酒並獲得廣大好評後,接下來的十幾年內陸續推出膾炙人口的Piedmont好酒,如四款單一園的Barbaresco和一款Barolo。

La Spinetta的現任總釀酒師是Giorgio Rivetti是創始莊主Giuseppe Rivetti的么子。這位令人景仰的釀酒師,年輕時在法國五大酒莊瑪歌堡Château Margaux累積兩年釀酒經驗,他在瑪歌堡學習到最好的葡萄栽培和釀造技術,還可以每天品評世界最知名的葡萄酒。1985年Giorgio Rivetti學成歸來並深受瑪歌堡的影響,他將全新的釀酒理念融入到他的佳釀,因此犀牛酒莊的酒可說是:「有瑪歌堡靈魂的義大利名釀!」單寧強勁可陳年但口感極其優雅又高貴。

犀牛酒莊酒質上乘,口感也深受大眾喜愛,在超過數百萬全球使用者的Vivino上拿下4.1顆星的高分=代表這款酒是全世界酒款排名前10%!Elio Altare, Luciano Sandrone, Roberto Voerzio, Enrico Scavino和Domenico Clerico—這些赫赫有名的釀酒師,年輕時也受到Giorgio Rivetti所推崇的現代化釀酒理念啟發,跟隨著「慢食」潮流,共創了Piedmont葡萄酒的榮景。


義大利
La Spinetta
Barbaresco, Piemonte
2020
750ml
OK
NA
$2,5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