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arbaresco Starderi 巴巴瑞斯可史達德瑞園 義大利
特色
Giuseppe Rivetti(小名Pin)是阿根廷的義大利移民的第二代,他回到故鄉買了葡萄園、建立了酒廠,與他的妻子在1977年創立了LA SPINETTA(意為「山丘頂」)酒莊,它位於義大利Piedmont的Castagnole Lanze村莊,這裡是Moscato d’Asti產區的中心地帶。他認為此地的Moscato有相當良好的潛力,因此1978首先開始生產的就是單一葡萄園Biancospino的Moscato白酒,這在義大利是首開先河的創舉。1985年開始陸續推出了多款膾炙人口的Piedmont好酒,如四款單一園的Barbaresco和一款Barolo。2001年Rivetti家族更跨區進軍Toscana生產紅酒。由於表現非常卓越,LA SPINETTA已經被譽為義大利未來的葡萄酒界巨星。

LA SPINETTA最頂尖的酒款中有三款單一葡萄園的Barbaresco紅酒,其中Starderi園是以均衡優雅著稱。面南的坡向,面積6.5公頃,園中平均樹齡35-45歲,這些老樹提供了葡萄酒優異的濃度和深度。人工採收葡萄,發酵後在全新法國橡木桶中陳年20到22個月,不經過濾和澄清處理以保有原味。           

它聞起來是濃郁又優雅的香氣,如紅、黑色漿果,和些許紫羅蘭;口感複雜飽滿,單寧紮實但不生硬,香味豐富多層次,帶有迷人的漿果、香料和巧克力香味。適合搭配燒烤的料理、有醬汁的紅肉、野味、或是中等口味的乳酪。它有25到30年左右的陳年潛力。

義大利
La Spinetta
Barbaresco, Piemonte
2020
750ml
OK
NA
$5,9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