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Il Nero di Casanova 卡薩諾瓦紅酒 義大利
特色

Giuseppe Rivetti(小名Pin)是阿根廷的義大利移民的第二代,他回到故鄉買了葡萄園、建立了酒廠,與他的妻子在1977年創立了LA SPINETTA(意為「山丘頂」)酒莊,它位於義大利Piedmont的Castagnole Lanze村莊,這裡是Moscato d’Asti產區的中心地帶。他認為此地的Moscato有相當良好的潛力,因此1978首先開始生產的就是單一葡萄園Biancospino的Moscato白酒,這在義大利是首開先河的創舉。1985年開始陸續推出了多款膾炙人口的Piedmont好酒,如三款單一園的Barbaresco和一款Barolo。2001年Rivetti家族甚至跨區進軍Toscana。由於表現非常卓越,LA SPINETTA已經被譽為義大利未來的葡萄酒界巨星。

2001年La Spinetta進軍Toscana,建立了自家的Casanova酒莊和65公頃的葡萄園,迄今已經陸續推出6款紅白酒產品。這款Il Nero di Casanova紅酒是從2004年份開始生產,以100% Sangiovese釀造,葡萄是採用自家葡萄園裡年輕葡萄樹的果實來生產。發酵後在新法國橡木桶中陳年9個月,然後再置於不鏽鋼槽中熟成2個月才裝瓶;不經過濾和澄清處理以保有原味。


這是美味而富於果香、年輕就柔美好喝的紅酒。它呈現深紅寶石色澤;聞起來帶有成熟漿果如櫻桃、李子的果香,和些許薄荷氣息。它在口感上有中上的酒體,單寧細緻柔順,帶有非常成熟甜美的深色漿果果味,餘味圓潤怡人。它有10年左右的陳年潛力。適合搭配燒烤的肉類、義大利麵或是乳酪。
義大利
La Spinetta
Toscana, Toscana
2019
750ml
OK
NA
$9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