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Gran Enemigo Agrelo 艾勒米格酒莊 安哥拉 單一園紅酒 阿根廷
特色


這間酒莊是阿根廷第一名莊Catena Zapata莊主的小女兒Adrianna Catena和釀酒師Alejandro Vigil 攜手合作,Aleanna 這個字就是取自Alejandro + Adrianna的結合。

Enemigo 中文是敵人的意思,人生路上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唯有與自我博弈,方能享受人生珍貴。

Adrianna的父親Nicolas Catena Zapata曾獲頒Decanter 授予 “年度風雲人物” ,Alejandro Vigil則同時擔任兩家酒莊的釀酒師,並釀造出阿根廷僅有的兩款WA-100滿分酒,97分以上更不計其數,擁有高超釀酒工藝。他是Decanter 評出的「年度釀酒師」、「南美洲十大頂級釀酒師」,稱他 “南美釀造第一人” 也絕不為過!

雙強聯手,令酒莊一推出即一鳴驚人,榮登國際級超級酒莊。







阿根廷
Aleanna
Mendoza
2018
750ml
OK
WA:96
$3,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