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Mâcon Verzé馬貢維赫杰白酒 Bourgogne
特色

勃根地Puligny-Montrachet出產全世界最頂尖的夏多內白酒,Domaine Leflaive則是本村內品質最好的生產者,有超過四百年的歷史。Leflaive坐擁多塊令人垂涎的頂級園,例如Montrachet、Batard、Bienvenues-Batard、Chevalier等最知名的白酒名園,在勃根地白酒中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著名品牌。

Domaine Leflaive在2004年暨Comtes Lafon的腳步將觸角延伸至勃根地南邊Maconnais 馬貢產區。Macon-Verze來自馬貢區五座葡萄園-Les Chenes、En Perret、Le Monte、Escolles、Les Muses,總面積9.33公頃。

馬貢產區擁有勃根地最溫和的氣候,出產果味特別豐盈圓潤的夏多內白酒,順口好喝。Leflaive在這裡同樣施行自然動力種植法,人工採收後先再當地榨汁,之後將果汁運回Leflaive位於Puligny Montrachet 的酒窖,發酵與培養由原廠的團隊負責。


 



法國
Leflaive
2021
750ml
OK
NA
$3,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