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arjcanti古妃酒莊卡里坎白酒 義大利
特色
 GULFI 酒莊的酒標為一個古典與浪漫的圖騰,源自希臘神話中的: 「EROS艾洛斯(愛神:羅馬神話中的邱比特)與凡人PSYCHE賽姬」的唯美愛情神話故事。由於美神VENUS的忌妒,艾洛斯隱藏了對賽姬的愛,並歷經千辛萬苦地只為了相見,這份真情最終得以幸福美滿!GULFI 酒莊以此古老的圖騰為象徵,將GULFI對於其土地的熱愛比喻為EROS對PSYCHE的愛情,並以這些精采的酒款來表達最純粹的喜悅!

「當我想到生產Nerod'Avola最經典的酒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古妃酒莊(Gulfi),其生產的一系列單一葡萄園酒款,使人可以探索在西西里島上各種風土所帶來的不同表現。非常出色!」-Robert Parker


100% Carricante

酒液隨著陳年從淺黃色將逐漸轉為深黃色澤,當輕輕搖晃酒杯時可以感受到是相當的清透,酒心則呈現金黃色的典雅感。 就算不晃動酒杯,都可以聞到酒液散發出的茴香、甘草與橙花的香氣;旋轉酒杯則展現出宛如莎士比亞小夜曲般,濃郁的氣味、黃桃與糖漬水果,溫暖的風味就像新鮮出爐的麵包。



義大利
Gulfi
Sicilia DOC
2020
750ml
OK
NA
$1,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