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Rivesaltes Vin Doux Naturel瑞莎自然甜酒 Bordeaux Red
特色
全世界加烈酒或自然甜酒(法文稱其為Vins Doux Naturels, VDN)的鼻祖始於1285年,由阿諾德·諾瓦醫生(Arnaud de Villeneuve)發明。Doux在法文的意思為甜,Naturels為天然,因為它不添加任何的香料、糖分,其香甜完全來自於葡萄的釀造過程:葡萄壓榨汁中存在的糖分發酵轉化為乙醇,添加高酒精濃度96%的中性葡萄蒸餾酒以停止發酵,因此葡萄酒中保留了大量葡萄原有的天然甜味,且葡萄的香氣更為濃郁。全法國80%以上的自然甜酒都來自於這個位於南法胡西雍的Rivesaltes區,所出產的甜酒皆根據流傳下來的歷史方式所釀造。

此款甜酒產於1950年,並於2011 年裝瓶,使用紅Grenache 、灰Grenache和白Grenache等三種葡萄混釀而成。華麗的琥珀色和高雅的香氣使人深深著迷,帶有草莓和黑醋栗利口酒的香氣以及乾果的濃縮風味,如乾李子和無花果,並有著醇厚的烘焙咖啡以及堅果香氣,適合搭配硬奶酪或水果甜點。時間的流逝賦予了這款酒的深度和個性,它是自然甜酒鼎盛時期的獨特見證,可窖藏達一個世紀以上。精美原裝木盒,是送禮、收藏的最佳選擇!
法國
Delving A Elne
1950
750ml
OK
NA
$5,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