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orton Renardes Grand Cru高登-合納特級園紅酒 Bourgogne
特色

「Vincent Girardin在Robert Parker的布根地酒廠評分(Burgundy Producer Ratings)中是Santenay村唯一得到優良(Excellent)四星評價的優秀生產者。」Vincent Girardin源自於布根地Santenay村,創立於1990年代中,原本是紅白酒皆產的精英酒商,2002年之後成為以生產白酒為主的獨立酒莊Domaine。Vincent Giradin世代相傳已有11個世代了,可說是Santenay傑出中的傑出的酒莊。本廠以白酒著稱,白酒帶礦物質充滿果香與複雜度與平衡,年輕即可飲用,當然能等上四、五年則更加有深度。白酒更以高品質著名,柔順純淨且有中度的酒體與濃郁度,是買家不可錯過的選擇!


法國
Vincent Girardin
1996
1500ml
OK
91-94
$17,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