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es Forts de Latour拉圖二軍 一級酒莊
特色

在所有波爾多頂級酒莊的二軍酒中,Ch. Latour的二軍酒Les Forts de Latour是出色的;從1966年問市以來,其品質被認為勝過許多四級、五級的酒莊!

Les Forts de Latour所使用的原料葡萄來自:

1.     Enclos園(釀一軍酒的葡萄園)以外的三處葡萄園,平均樹齡約40歲。2005年起又新增加了一處7公頃的葡萄園。

2.     年輕葡萄樹生產的果實。

3.     已發酵完成進行熟成的一軍酒的原料酒裡面,將不符合一軍酒水準的用來釀造Les Forts de Latour。

二軍酒通常價錢只要一軍酒的一半,甚至是三分之一。對於想要品嚐Ch. Latour產品又覺得一軍酒價錢太高的人們來說,Les Forts de Latour是一個超值好選擇!

此外Les Forts de Latour不像一軍酒用到全新木桶,大約是50 %的新木桶;並且使用較高比例的Merlot釀造(平均25到30 %)。二軍酒的品質雖然不如一軍酒那麼好,但是通常價錢也只要一軍酒的一半,甚至是三分之一。對於想要品嚐Ch. Latour產品又覺得一軍酒價錢太高的人們來說,Les Forts de Latour就是一個超值好選擇!



法國
Latour Second
Pauillac
2017
375ml
OK
WA:94
$6,7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