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Macon Villages Blanc馬貢村莊級白酒 Bourgogne
特色
說到布根地,就不能不提路易佳鐸酒廠Louis Jadot!路易佳鐸是勃根地酒商和酒莊間結合的最佳典範,於1859年創立後,現已成為金丘 Cote d’Or 擁有最多特級和一級葡萄園的酒廠之一。酒標描繪羅馬酒神 Baccus 的頭像,象徵著酒莊對於旗下各酒款品質的堅持。旗下酒款從夏布利 Chablis 到薄酒萊 Beaujolais 都有,品質受到各地飲家們的讚許和信賴。在Robert Parker 撰寫的葡萄酒百科中,Louis Jadot 酒莊為其中提及到的12個布根地酒廠之一。
產區:  馬貢村位於布根地南部,接近薄酒萊區。這裡是馬貢區最大的法定產區, 涵蓋 2500 公頃的葡萄園和 43 個行政區。共有 43 個村莊是法定允許釀造馬貢村莊白酒, 馬貢村是只釀造白酒的村莊。
特色:  以 100%夏多娜葡萄釀造,底層石灰土非常適合夏多娜生長。某些區域產出的酒品質特別優異, 這款馬貢村莊白酒就是使用來自這些特別地區的葡萄釀造而成的。
釀造方式:   以不銹鋼桶釀造,萃取豐沛的果香與花鄉以及新鮮度。
釀酒師評語 / 搭配建議 : 不甜、易入口,活潑且討喜,是一款充滿花香與果香的白酒,帶有隱隱約約的檸檬氣息, 適合在年輕時飲用,飲用前須先冰鎮。可搭配非常多種料理,例如炸魚或烤魚,海鮮, 羊奶乳酪和禽類料理。 
得獎紀錄: 
2014 San Dieg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Gold Medal (12)
2014 美國聖地牙哥國際葡萄酒大賽-金牌 (12)
法國
Louis Jadot
2020
375ml
OK
NA
$48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