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uvee Zero 1er Cru Brut一級園不甜零加糖香檳 Champagne
特色

2009年起,酒莊為了提升香檳的純淨、透亮風格,添糖(dosage)只使用MCR(moût concentré rectifié,濃縮葡萄汁),酒莊的香檳反映了不同年份的獨特性,NV的酒款也可能有高達50%或以上的陳年基酒,為酒款增添深度和複雜性。香檳評論家Brad Baker形容Hugues Godmré香檳:既深邃複雜,隨著時間發展出的圓融滑順口感,讓我聯想到只在優異年份、經過長時間瓶陳的香檳王。

2006開始有機栽種,2013獲得生物動力農法認證。以原生酵母啟動發酵,依照採收當年狀況決定全數獲高比例在橡木桶內發酵,不澄清不過率,使用高比例的陳年基酒。
100% Pinot Noir來自一級村Ville-Dommange,100%橡木桶發酵,超過3-4年的二次瓶陳,充滿活力的一款「零添糖、零加酵母、零加二氧化硫」的高品質香檳,展現酒莊成熟的釀造工藝,果實風味飽滿,香氣誘人清新且滿含礦物感。

法國
Hugues Godmé
NV
750ml
OK
NA
$5,0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