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Grand Cru Fins Bois Extra Brut特級園香檳 Champagne
特色

2009年起,酒莊為了提升香檳的純淨、透亮風格,添糖(dosage)只使用MCR(moût concentré rectifié,濃縮葡萄汁),酒莊的香檳反映了不同年份的獨特性,NV的酒款也可能有高達50%或以上的陳年基酒,為酒款增添深度和複雜性。香檳評論家Brad Baker形容Hugues Godmré香檳:既深邃複雜,隨著時間發展出的圓融滑順口感,讓我聯想到只在優異年份、經過長時間瓶陳的香檳王。


陳年基酒高達65%,且80%於橡木桶中發酵,為酒款添加多變的層次,浸渣培養加窖陳時間長達60個月,加上白堊土賦予優雅的礦物風味,酒質令人驚豔,彷彿就是一款高階版的NV香檳,宛如香檳評論家Brad Baker所形容的,既深邃複雜,隨著時間發展出圓滑口感的香檳王!



法國
Hugues Godmé
NV
750ml
OK
WS:93
$2,7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