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es Alouettes St Best 1er Cru Extra Brut雅盧聖貝特一級園香檳 Champagne
特色

2009年起,酒莊為了提升香檳的純淨、透亮風格,添糖(dosage)只使用MCR(moût concentré rectifié,濃縮葡萄汁),酒莊的香檳反映了不同年份的獨特性,NV的酒款也可能有高達50%或以上的陳年基酒,為酒款增添深度和複雜性。香檳評論家Brad Baker形容Hugues Godmré香檳:既深邃複雜,隨著時間發展出的圓融滑順口感,讓我聯想到只在優異年份、經過長時間瓶陳的香檳王。

來自Villers-Marmery村上坡處的單一葡萄園「Les Alouettes Saint Bets」,此園樹藤超過50歲,位在排水良好的陡坡上。二次瓶陳時間超過72個月,100%橡木桶內發酵培養,反映出此處夏多內酒體的龐大和溫潤口感。充滿杏仁果乾、糖漬柑橘、水煮梨子的風味,具有深長的尾韻。蜜蠟般的礦物質地更添酒款風味。

法國
Hugues Godmé
2011
750ml
OK
NA
$3,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