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1er Cru Extra Brut一級園微甜香檳 Champagne
特色

2009年起,酒莊為了提升香檳的純淨、透亮風格,添糖(dosage)只使用MCR(moût concentré rectifié,濃縮葡萄汁),酒莊的香檳反映了不同年份的獨特性,NV的酒款也可能有高達50%或以上的陳年基酒,為酒款增添深度和複雜性。香檳評論家Brad Baker形容Hugues Godmré香檳:既深邃複雜,隨著時間發展出的圓融滑順口感,讓我聯想到只在優異年份、經過長時間瓶陳的香檳王。

葡萄來自Verzenay、Verzy、Villers-Marmery和Ville-Dommange 。白堊土和石灰岩土壤。金黃酒色,開瓶後一陣迷人的特殊的白肉水果香氣:荔枝、釋迦、山竹等,香氣間開後展現出優雅的礦物風味,口感扎實,充滿力量又清新,風格平衡完美,尾韻深長,很有個性的一款香檳。

法國
Hugues Godmé
NV
750ml
3
NA
$1,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