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1er Cru Reserve Extra Brut一級園香檳 Champagne
特色

2009年起,酒莊為了提升香檳的純淨、透亮風格,添糖(dosage)只使用MCR(moût concentré rectifié,濃縮葡萄汁),酒莊的香檳反映了不同年份的獨特性,NV的酒款也可能有高達50%或以上的陳年基酒,為酒款增添深度和複雜性。香檳評論家Brad Baker形容Hugues Godmré香檳:既深邃複雜,隨著時間發展出的圓融滑順口感,讓我聯想到只在優異年份、經過長時間瓶陳的香檳王。

Pinot Noir來自Verzenay與Verzy兩座特級村,Chardonnay、Pinot Meunier則分別來自Villers-Marmery村與Ville-Dommange一級村。酒質同樣均衡,但展現出更加寬廣的特性。其中陳年基酒佔50%,新酒部分,30%於橡木桶中發酵,浸渣培養加窖陳時間超過30個月!因此整體風格更顯得平易近人,不過由於原本就十分精美的葡萄酒,這樣的劑量或許稍嫌過多。
泡沫細緻綿密,蘋果、梨子、柑橘皮等香氣明顯,酒體中上,酸度明確、口感清爽有活力,浸渣帶來的烤土司、奶油蛋糕等風味豐沛。

法國
Hugues Godmé
NV
750ml
OK
WS:91
$1,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