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es Champs Saint Martin Grand Cru Extra Brut香馬汀-特級園香檳 Champagne
特色

2009年起,酒莊為了提升香檳的純淨、透亮風格,添糖(dosage)只使用MCR(moût concentré rectifié,濃縮葡萄汁),酒莊的香檳反映了不同年份的獨特性,NV的酒款也可能有高達50%或以上的陳年基酒,為酒款增添深度和複雜性。香檳評論家Brad Baker形容Hugues Godmré香檳:既深邃複雜,隨著時間發展出的圓融滑順口感,讓我聯想到只在優異年份、經過長時間瓶陳的香檳王。

「Saint Martin」是一面東北葡萄園,約在150公尺緩坡上(葡萄園面積1.09公頃,1986種植,2014年獲得)。葡萄園表土約35公分的淺色黏土,底土是白堊土岩層。
採用第一段榨汁的酒心(Coeur de cuvée )以原生酵母在200升大桶內啟動發酵, 100%橡木桶內發酵培養,無乳酸發酵,期間非常微量的攪桶,不過率不澄清,適量的硫化物添加。
口感飽滿,果味豐沛,整體以堅實的礦物風味貫穿,反映了漢斯山區北部的風土,明亮強烈的酸度,陳年時間更發展出複雜度。這是一款拘謹,充滿結構的黑中白香檳,需要充分的窖陳培養。

法國
Hugues Godmé
2011
750ml
OK
NA
$3,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