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lanc de Noirs Grand Cru Extra Brut黑中白-特級園香檳 Champagne
特色

2009年起,酒莊為了提升香檳的純淨、透亮風格,添糖(dosage)只使用MCR(moût concentré rectifié,濃縮葡萄汁),酒莊的香檳反映了不同年份的獨特性,NV的酒款也可能有高達50%或以上的陳年基酒,為酒款增添深度和複雜性。香檳評論家Brad Baker形容Hugues Godmré香檳:既深邃複雜,隨著時間發展出的圓融滑順口感,讓我聯想到只在優異年份、經過長時間瓶陳的香檳王。

100% Pinot Noir,部分超過五十歲以上老藤,來自Verzenay和Verzy兩座特級村,是一瓶見證這兩個特級村黑皮諾的超棒實力的香檳,甜美香水般的黑皮諾果實香氣,絲綢般口感豐沛充滿活力,各式莓果,黑醋栗酒,巧妙地表現出礦物風味。

法國
Hugues Godmé
NV
750ml
OK
NA
$2,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