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Grand Cru Rose Brut特級園粉紅香檳 Champagne
特色

2009年起,酒莊為了提升香檳的純淨、透亮風格,添糖(dosage)只使用MCR(moût concentré rectifié,濃縮葡萄汁),酒莊的香檳反映了不同年份的獨特性,NV的酒款也可能有高達50%或以上的陳年基酒,為酒款增添深度和複雜性。香檳評論家Brad Baker形容Hugues Godmré香檳:既深邃複雜,隨著時間發展出的圓融滑順口感,讓我聯想到只在優異年份、經過長時間瓶陳的香檳王。

來自Verzenay和Verzy特級村,酒莊依當年份採收的葡萄及混調的陳年基酒風味來決定每批次最終的添糖度。明亮的風味反映出北漢斯山區的風土,纖細優美的風味,酸度明顯細緻,討喜迷人的口感適合當開胃酒,亦適合各式餐搭。粉紅香檳酒莊會依照當年基酒酸度調整添糖度,Brut版本雖添糖較高,但整體風味平衡細緻,清新討喜。




法國
Hugues Godmé
NV
750ml
OK
WS:92
$2,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