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Nuits St. Georges 1er Cru Aux Argillas夜聖喬治-阿吉拉一級園 Bourgogne
特色
Philippe Pacalet 承襲自然派宗師 Jules Chauvet、曾效力知名酒莊Château Rayas與Domaine Leroy,並在DRC小老闆的酒莊Domaine Prieuré-Roch擔任葡萄園管理,一長串的「名牌」經歷。
 
Philippe採老派布根地的作法:老樹藤、低產率,堅持絕不使用農藥、除草劑或化學肥料。 篩選成熟而健全的果實,不除梗,僅靠天然原生的酵母菌在大木桶裡發酵3-4週,過程中只踩皮不淋汁也不特別干涉溫度。 培養方面,新桶的使用比例極低,很少超過25%,多為一或二年舊桶,不換桶,著重浸泡死酵母(sur lies)增添圓潤的口感。 釀造過程中不添加任何SO2,培養14-16個月後手工裝瓶。白酒則採用228公升裝橡木桶發酵與培養。
法國
Philippe Pacalet
2021
750ml
OK
NA
$5,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