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Gran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銀面具特選卡本內蘇維翁 智利
特色
 Viña Maquis座落在首都聖地牙哥南方偏東100多公里外的Colchagua Valley。自十八世紀起,瑪吉斯酒莊就一直與高級葡萄酒的生產聯繫在一起,當時由耶穌會教士所開闢;在十九世紀,則是由兩位智利總統所擁有。1916年這個莊園被希望發展精品葡萄酒的Hurtado家族收購,並擁有至今。2002年Hurtado家族建造了全新的酒莊,其設計既可以促進葡萄酒生產,又可以用最清晰的方式表達葡萄的風土特色;並且聘請到波爾多大師級釀酒顧問Boissenot 父子來指導。本酒莊大部分的釀造工作都是以人工完成的,由充滿熱情和專業的團隊來達到的本酒莊所追求的極致品質。

其葡萄園是在Colchagua谷地裡的精華區,位於兩條河流之間的獨特風土,有相對較涼爽的特色,因而得以產出細緻高雅的酒質。其土壤主要是表層2~3公尺的黏土,而底層是礫石,兼有良好的保水性和排水性。在慎重評估過葡萄園的各項條件之後,慎選最合適的品種來種植;目前117公頃的葡萄園種植的品種有: Cabernet  Franc、 Cabernet Sauvignon、Carmenère。Maquis被葡萄酒媒體讚譽為智利最好的Cabernet Franc生產者,旗艦酒款已經是透過波爾多的全球分銷系統發進的頂級銘釀。

這款紅酒呈現明亮偏深紅色,聞起來成熟甜美如果醬,帶有李子和黑莓的香氣,以及乾燥草本香料、香料和濕土的味道。 酒體上,單寧緊實,口感柔滑,清新平衡,帶有醇厚的果香,餘韻紮實持續,帶有榛果和巧克力的味道。建議適飲期是現在到2028年左右。

智利
Maquis
Aconcagua Valley
2019
750ml
OK
WA:90
$1,3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