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Alteni Di Brassica艾爾塔尼-布蕾希卡 義大利
特色


於皮蒙區(Piedmont)的巴浿絲可(Barbaresco)起家的歌雅(GAJA),可以說是全義大利最知名的酒廠之一;酒廠的歷史要追溯至1859年,當時的Giovanni Gaja在巴浿絲可開了一家餐廳,為了要搭配他的料理,Giovanni決定以自家兩公頃的葡萄園釀酒,開始了歌雅酒廠的釀酒之路,並成為皮蒙區少數開始自行釀酒售酒的業者。延續了五代至今,歌雅家族的每一代都緩慢地拓張版圖,並逐漸奠定酒廠名聲,其中又屬1970年代全面接手酒廠的Angelo Gaja表現為最傑出。 Angelo Gaja常被形容為義大利釀酒產業現代化的背後推手之一。他不但大舉更新酒廠釀酒設備,更全面革新葡萄園管理方式,並推出了單一葡萄園,包括Sorì San Lorenzo、Sorì Tildìn與Costa Russi。Gaja除了著名的單一園紅酒,每年產量稀少的白酒也是不容錯過的珍釀!


新鮮且充滿花香,讓人想起茉莉花、金合歡、百合的芬芳。蕃茄葉和葡萄柚的酸甜,帶出多汁的芒果、木瓜、百香果風味。這瓶艾爾塔尼布蕾希卡白酒有著強而有力的風格,並帶著濃郁的香氣。生動的結構,優良的酸度,口感上同時也展現出些微的礦物風味。餘韻綿長,甜美集中。

義大利
Gaja White
Langhe, Piemonte
2021
750ml
4
NA
$5,8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