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Savigny Les Beaune V.V.薩維尼伯恩荖藤紅酒 Bourgogne
特色

酒莊創立於1995年,莊主Jean Charles Rion為Daniel Rion的孫子。Domaine Daniel Rion於2022年分家後,部分葡萄園交由Jean-Charles-Rion接手,酒莊現有葡萄園地塊主要遍布於布根地夜丘精華優秀村莊:Vosne-Romanee、Nuits-St-Georges及Chambolle Musigny,並擁有數個特級園地塊。 酒莊遵循傳統方式照料葡萄園,為降低產量以求提升酒質,會在四月時除去多餘芽苞;若有需要也在七月初進行「綠色採收」,即是以疏果程序降低葡萄串數量。並根據每年的氣候調整葡萄園照料方式,以釀製出酒質穩定、單寧柔順的酒款為主。


Jean-Charles Rion Savigny Les Beaune V.V. 2020尚查爾斯瑞揚酒莊薩維尼伯恩荖藤紅酒

紅寶石色澤中有著櫻桃與覆盆子及黑醋栗香甜果香,細緻的紫羅蘭香氣堆疊其中,酒體風格細緻輕盈,少許的香料於尾韻中帶出,優雅中帶有架構的風範。

定價2,000

法國
Jean Charles Rion
2020
750ml
OK
NA
$1,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