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Wings Carmenere蒙帝斯天使之翼紅酒 智利
特色

蒙帝斯酒莊,由智利四位資深葡萄酒業界人士共同創立於1988年,酒莊的名字取自創辦人之一兼首席釀酒師的Aurelio Montes先生。如今Montes已成為智利最大的葡萄酒出口酒廠之一。

90年代前,世人普遍認為Carmenère葡萄品種已消失於1880年代,葡萄根瘤蚜蟲害侵襲波爾多之時,而它又在智利重新出現於世人面前是10幾年前的事。現在智利已經成為Carmenère唯一的家,並認定它為「智利的葡萄品種」,以及從絕種狀態中復活的「侏儸紀公園品種」。

智利頂級酒款大多以卡本内蘇維濃為主軸,但蒙帝斯卻大膽罕見地採用卡門内Carmenère,紫天使自問世以来即轟動酒界,風格獨特,國際酒評盛讚是『來自異星球的葡萄酒』。2011年智利總統宴請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紫天使更被還用為國宴用酒,自此酒迷們也戲稱紫天使為「總統酒」。

2023新品-天使之翼Wings全新卡門內爾,由酒莊創辦人兼釀酒師Aurelio Montes與兒子攜手打造。結合兩代釀酒才能,一展『小紫天使』之姿。


92%Carmenère、8% Petit Verdot

馥郁黑莓果,李子乾、櫻桃果漿與水果糖,融合18個月法國橡木桶桶陳所賦與的焙烤、堅果、甜香料與隱約奶香交而成的複雜香氣。在口中黑莓果與奶製品融合培烤口味,結構平衡,悠長尾韻。全球最佳卡本內紅酒實至名歸。


智利
Montes
Maipo Valley
2019
750ml
3
JS:96
$2,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