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Avize Champ Cain Blanc de Blancs Extra Brut阿維茲頂級單一園年份白中白香檳 Champagne
特色

Jacquesson酒莊由梅尼‧賈克頌(Memmie Jacquesson)於1798年創建,為最古老的獨立香檳莊園,深受到法國皇帝拿破崙的喜愛,而成為他的御用香檳。Krug香檳創辦人也曾在此習藝多年,可說是為庫克香檳的啟蒙導師。Jacquesson的700系列,都代表著不同年份基酒及葡萄品種比例。生而獨特,自帶風格,打造出精準傳遞風土特色的無年份香檳。以精緻、純淨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陳釀潛力而聞名。

釀造與種植環境

酒款原料都來自於自有的特級村地塊(Ay、Avize、Oiry)和一級村地塊(Hautvillers、Dizy、Mareuil-Sur-Ay),同一年份不同地塊的葡萄也分開榨汁釀製後再行混調。所有基酒使用大型舊的橡木桶釀製,並保留乳酸發酵,賦予酒款烘烤香氣及飽滿口感。提高單一年份基酒比例,並以此突顯出每個年份其獨特鮮明的個性。堅持「少添糖」或「無添糖」不過度修飾酒體,打造出擁有俐落酸度、精準傳遞風土特色的無年份香檳。


100% Chardonnay

獨一無二的單一年份香檳,在瓶中泡渣熟成近八年(94個月)、完美封存2013年份的特色,並淬鍊出令人無法抗拒的成熟魅力。僅適用夏多內葡萄, 散發夏多內葡萄特有的迷人多層次的花果香氣且擁有驚人的豐富口感: 杏桃乾、包種茶、煙燻香調並堆疊上令人垂涎欲滴的蜂蜜,及奶油酥餅的氣息。酒體宏大卻擁有結實的酸度及如絲緞般的觸感、一口飲下更擁有極長的尾韻,令人低迴不已。


法國
Jacquesson
2013
750ml
3
NA
$7,4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