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Purple Angel蒙帝斯紫色天使紅酒(公司貨) 智利
特色

歷年來的紫天使 皆得到國際權威酒評家James Suckling 97分以上的高分:

Montes 酒莊不僅是智利十大頂級名莊之一,更是智利前五大葡萄酒出口酒莊之一。多年來 Montes 酒莊一直致力於創新及打造高品質好酒,蒙帝斯紫天使自問世以来即轟動酒界,2011年智利總統宴請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紫天使更被還用為國宴用酒,自此酒迷們也戲稱紫天使為「總統酒」。

智利頂級酒款大多以卡本内蘇維濃為主軸,但蒙帝斯卻大膽罕見地採用卡門内Carmenere,卡門内原生種於法國波爾多,19世紀根瘤蚜蟲殘害後在當地幾乎絕跡。幸而在根瘤蚜蟲爆發前,智利葡萄農就因將品種誤認為梅洛(Merlot)引進國內,直至1994年才靠DNA技術驗明正身。智利的風土特色顯然更適合卡門内,陰錯陽差地成為該國代表品種。

馥郁黑莓果、李子乾、櫻桃果漿與水果糖,融合18個月法國橡木桶桶陳所賦予的焙烤、堅果甜香料與隱約奶香交織而成的複雜香氣口感與香氣頗為一致,黑莓果與奶製品融合焙烤口味,結構平衡,尾韻悠長,不愧其全球最佳卡門內葡萄酒封號。


智利
Montes
Colchagua Valley
2020
750ml
OK
NA
$3,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