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Alter Ego de Palmer帕瑪堡二軍(預購) 三級酒莊
特色

神之雫 第二使徒

Château Palmer是法國波爾多Margaux產區著名的頂級酒莊,自18世紀初開始就以其高品質葡萄酒著稱,當時的酒莊名字是Chateau de Gascq。1814年一位英國人Charles Palmer中校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年輕的寡婦Marie Brunet de Ferrière女士,而她正是Chateau de Gascq的主人;在他們的初次會面後不久,他就購買了這家著名的酒莊,與當時的波爾多酒莊大多數莊主一樣,他以自己的名字重命名酒莊為Château Palmer。他花了30年的擴充葡萄園和更新酒窖設備,將本酒莊經營得相當有聲有色,得以在1855年的頂級酒莊分級被列為第三級。

1938年起幾家波爾多酒商如Ginestet、Mahler-Besse、Sichel公司等共同買下本酒莊;正因為大股東們都是大酒商公司,他們深知維持高品質才能賣出好價格,所以他們很捨得投資在酒莊,讓Château Palmer一直被維持和經營得非常好。事實上Château Palmer從十九世紀以來其品質和價格常常是全Margaux產區最高的,有些時期甚至凌駕Château Margaux之上!

本莊園位於Margaux村的中心地帶,距離Chateau Margaux只有幾百公尺,擁有釀製典型Margaux美酒的極佳潛力。面積66公頃的葡萄園,現在種植了47 % Cabernet-Sauvignon、47% Merlot和6 % Petit Verdot,平均樹齡40歲左右。2014年起旗下葡萄園全部採行生物動力法耕作,並且在2017年取得認證。

Château Palmer的二軍酒叫做“Alter Ego”,這是拉丁文的「另一個我」之意。本酒莊在購置了一片8公頃新的葡萄園之後,於1998年開始用這處葡萄園的果實來釀製二軍酒。Alter Ego的釀造上完全比照一軍酒, 表現廣受好評,被評為具有四級酒莊的品質表現!


Drink Date:NA

A blend of 51% Cabernet Sauvignon, 43% Merlot and 6% Petit Verdot, the 2022 Alter Ego de Palmer offers up aromas of cherries, wild berries and plums mingled with vine smoke and rose petals. Medium to full-bodied, deep and brooding, with a layered core of fruit, lively acids and rich, powdery tannins, it's a gourmand, voluptuous wine that will offer a broad drinking window.

法國
Palmer Second
Margaux
2022
750ml
OK
WA:91-93
$5,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