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Oberhauser Leistenberg Riesling Kabinett赫曼杜荷夫酒莊「邊界山園」卡必內特級微甜白酒 德國
特色
赫曼杜荷夫酒莊(Weingut Hermann Dönnhoff)是德國最頂尖的酒莊,位於納赫(Nahe)產區。Nahe位在德國葡萄酒產區的十字路口,北臨梅登漢Mittelrhein和萊茵高Rheingau,東面萊茵黑森Rheinhessen,西側為摩塞爾Mosel-Saar-Ruwer,所以此區Riesling麗絲玲兼具Mosel區的濃郁香氣,以及Rheingau的和諧平衡感。Nahe西北邊有山脈和森林的防護,氣候溫和,陽光充足,土質豐富多變,富含礦物質,造就了細緻的酒質。

德國最權威的葡萄酒購買指南German Wine Guide給予最高的五串葡萄評等,1999年並將Dönnhoff選為「年度釀酒師 “Winemaker of the Year”」;Hugh Johnson讚譽此酒莊所產之Riesling 是Nahe產區表現最佳最完美的;Decanter雜誌曾評述此酒莊為德國的精英;德國酒專家Stuart Pigott也給予Dönnhoff最高的評價,並指出本廠所釀之Riesling是Nahe區的第一等。

Leistenberg葡萄園位於Oberhausen村外那赫河南岸的一個小山谷中。當地稱呼板岩為“Lei”,這些溫暖的板岩黏土土壤和陡峭的梯田山坡為Riesling提供了理想的生長條件。朝東南的斜坡在早晨的陽光下,可以讓多餘的水分蒸發並促進葡萄樹的健康;午後的陽光強度較小,可延長成熟期並適度飲酒。這裡是適合生產高礦物質風味和高雅風格的Kabinett級葡萄酒的理想葡萄園。

德國
Hermann Dönnhoff
Nahe
2022
750ml
OK
$1,3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