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Palmer帕瑪堡 三級酒莊
特色

神之雫 第二使徒


Château Palmer是法國波爾多Margaux產區著名的頂級酒莊,自18世紀初開始就以其高品質葡萄酒著稱,當時的酒莊名字是Chateau de Gascq。1814年一位英國人Charles Palmer中校因緣際會在法國旅程中認識了一位年輕的寡婦Marie Brunet de Ferrière女士,而她正是Chateau de Gascq的主人;在他們的初次會面後不久,他就購買了這家著名的酒莊,與當時的波爾多酒莊大多數莊主一樣,他以自己的名字重命名酒莊為Château Palmer。他花了30年的時間擴充葡萄園和更新酒窖設備,將本酒莊經營得相當有聲有色,得以在1855年的頂級酒莊分級被列為第三級。

1938年起幾家波爾多酒商如Ginestet、Mahler-Besse、Sichel公司等成為共同的擁有者;正因為大股東們都是大酒商公司,他們深知維持高品質才能賣出好價格,所以他們很捨得投資在酒莊,讓Château Palmer一直被維持和經營得非常好。事實上Château Palmer從十九世紀以來其品質和價格常常是全Margaux產區最高的,有些時期甚至凌駕Château Margaux之上!

本年份是極具挑戰性的一年,本酒莊大幅減產,相較於正常年份一軍酒約9000箱的產量,這個年份只有3800箱。它使用了51% Cabernet Sauvignon和高達49% Merlot,釀製出果味豐富、新鮮純淨、柔順易飲的風格。它的外觀是深紫紅色,嗅覺上極其芬芳,帶有明顯的花香,和黑醋栗的果香;酒體中等到飽滿,緊實而柔滑,漂亮的水果香味和黑巧克力味。現在正是好喝的適飲期。

WA:87-88
Drink Date:2014 - 2024

The use of new oak was also cut back in order to emphasize the fruit aspects of the wine. Consequently, the 2013 Palmer is an easygoing, fruit-forward, fresh, pure wine with no vegetal characteristics or astringent tannins. This opaque purple-colored, medium-bodied, plush 2013 preserves some of its Margaux typicity even in this tough vintage. Drink it over the next decade.


法國
Palmer
Margaux
2013
750ml
10
WA:87-88
$9,7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