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Gazin嘉興堡 Pomerol
特色

Château Gazin是波爾多Pomerol村的明星酒莊之一,它的西側隔壁鄰居是大名鼎鼎的Petrus、L’Evangile。在幾百年前這裡曾經是聖約翰騎士團的院所,就是酒莊商標的十字架圖案由來。現在的酒莊葡萄園歷史可以追溯到1772年,在1840年代已經出產非常有名的酒,酒莊經歷多次易手之後,在1917年由貴族世家Bailliencourt家族購得,並經營傳承至今。

 Gazin旗下的葡萄園有26公頃,是Pomerol面積最大的酒莊之一,位於本村東北角的精華區臺地上,土壤是最適合種植Merlot的礫石黏土為主。葡萄品種的種植比例是90 % Merlot、7 % Cabernet Sauvignon、3 % Cabernet Franc,平均樹齡35歲,葡萄園採用有機農法種植,加上Bailliencourt家族在1996年完全更新了釀造設備,從此其酒質有明顯的提升。其酒質兼具力道和細緻,是典型的Pomerol好酒,同時相較於其他Pomerol紅酒的天價,Gazin的平實價格也是讓它相當受歡迎的原因。

Drink: 2002-2014

法國
Gazin
1999
750ml
8
WA:89
$4,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