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Vieille France Brut Rosé老法粉紅香檳 (單瓶木盒裝) Champagne
特色

葡萄品種 : 70% Pinot Noir , 30% Chardonnay

獎評紀錄 :Wine Spectator – 92分

G.H. Martel 香檳公司(Champagne GH Martel & C°)最早是由一位Tabourin先生創立於1869年,然而由於家族沒有繼承人,在1979年之後轉手到Rapeneau家族,由Rapeneau家族三代經營至今。Rapeneau家族早在19世紀初就在這個地區從事葡萄酒事業,在他們的經營下,本公司業務蒸蒸日上,每年銷售量達到200萬瓶,成為規模第五大的香檳集團。

Charles de Cazanove為G.H. Martel 香檳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 “Vieille France” 意為「老法國」,這個系列的產品是採用18世紀時的傳統造型瓶子和酒標設計,頗有懷古之雅趣。 Vieille France的釀酒師Christophe  Rapeneau先生在2017年榮獲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評為「年度最佳氣泡酒釀酒師」的殊榮!

這款香檳顯現出鮭魚紅色澤,氣泡細緻持久。它的氣味帶有花香,以及杏桃、小紅莓之類的水果香氣。在口中呈現很優雅而新鮮的紅色漿果的香味,以及些許甘草味道,口感圓潤柔和,整體表現得很有生命力,是兼具優雅和力道的粉紅香檳。它適合搭配使用鮭魚的料理,或是使用紅色漿果的糕點。


法國
Vieille France
N.V.
750ml
OK
WS:92
$2,4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