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ranaire Ducru布蘭內杜庫堡 四級酒莊
特色

波爾多St-Julien產區Chateau Branaire Ducru的歷史可以回溯到17世紀後半,在當時它是屬於廣大的Château Beychevelle (四級酒莊)的一部分,在1680年賣給了一位貴族Jean-Baptiste Braneyre,他的家族後代將這個莊園逐漸發展成聲譽卓越的酒莊,並且在1855年的頂級酒莊分級中,榮獲了四級酒莊的高度評價。

Branaire Ducru的葡萄園主要位於St-Julien產區南邊Gironde河邊地帶的優異位置,總計有60公頃,土壤是礫石混合黏土,種植的葡萄是65 % Cabernet Sauvignon,以及28% Merlot、4% Petit Verdot和3 % Cabernet Franc,平均樹齡35年;發酵完成的酒在橡木桶中培養大約18個月(60 % 新桶)。平均年產量大約是15000箱。Branaire Ducru是優雅風格的典型St-Julien紅酒。

現在本酒莊當家的是François Xavier Maroteaux。1988年他的父親Patrick Maroteaux購得本莊園,並且大舉投資更新釀造設備,大幅提升了酒莊的水準;2017年Patrick過世,由兒子François接任。在Maroteaux家族的努力下,Branaire Ducru在專家們心目中,2000年份開始可以名列St-Julien產區表現的最好酒莊之一。本酒莊產品表現相當不凡而且很穩定,更重要的是價格都維持在很平實的水準,是識貨的行家們在St-Julien頂級紅酒裡的超值選擇。

WA:NA

法國
Branaire Ducru
St-Julien
2007
750ml
OK
WA:90-92
$2,7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