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eaumont波夢中級酒堡 Bordeaux Red
特色

產        地:法國Bordeaux , AOC Haut-Médoc

                   (中級酒莊Cru Bourgeois )

酒        廠:Château Beaumont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53%, Merlot 47%,

獎評記錄:Wine Advocate – 90分

波夢堡(Château Beaumont)是法國波爾多Haut-Médoc產區相當有規模的中級酒莊,所在位置介於St. Julien和Margaux之間。1772年此地的地主開始在這裡種植葡萄釀酒,1830年這裡成為法國最富有的Beaumont家族的產業,並在1854年建造了美輪美奐的主建築,現在其雄壯的酒莊建築名列本地最漂亮建築之一。


本酒莊旗下目前擁有105公頃的葡萄園,種植品種以Cabernet Sauvignon為主(60 %),混合Merlot(30 %)、Cabernet Franc(4 %)、Petit Verdot (3 %)來調配釀製。酒窖熟成過程使用三分之一的新橡木桶,視年份狀況陳放12至18個月。由於其優異的酒質表現,曾被新加坡航空選為商務艙用酒。酒評家Robert Parker則將本酒莊評選為 “Top Value Bordeaux Wines”之一。

其典型的酒質特色是圓潤柔順的風格;2015年份可能是本酒莊有史以來釀得最好的一個年份。它的外觀是深邃濃厚的紫紅色;聞起來有成熟的黑色漿果香氣、煙燻味,甚至些許肉乾的氣味,相當馥郁芳香。口感同樣顯得濃郁飽滿,成熟紮實的單寧,加上豐沛的果味和來自橡木的燒烤香味,整體表現得非常豐富而高雅,餘味頗悠長。



Wine Advocate – 90分

James Suckling – 92分

Wine Enthusiast – 92分


法國
Beaumont
2015
750ml
OK
JS: 92
$1,3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