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Riesling Qualitatswein赫曼杜荷夫酒莊麗絲玲白酒 德國
特色
Donnhoff是Robert Parker在<全球頂級酒莊>一書中列出的德國七大名莊之一,是德國那赫區一哥!全球奢侈品領域的權威媒體《羅博報告》,每年會推出嚴格挑選各領域表現最出色的頂尖奢華品的「最佳之選」;在2017年最佳之選中,將Dönnhoff 2015年的Oberhäuser Brücke Spätlese麗絲玲白

酒與2013年Haut-Brion白酒,2000年香檳王P2等名酒並列為國際級五大白酒,Donnhoff是其中最超值的精品!對品質幾近瘋狂的堅持,讓Donnhoff的精緻美酒在世界舞台上屢奪佳績!

*德國最權威的葡萄酒購買指南German Wine Guide給予最高的五串葡萄評價

*1999年將Dönnhoff選為「年度釀酒師 “Winemaker of the Year”」

*德國酒專家Stuart Pigott給予Dönnhoff最高的評價,並讚本廠所釀之Riesling是Nahe區第一等名酒。


這款酒是優異的2020年份,乾燥溫暖的生長季賦予酒質芳香而圓厚的酒質;莊主認為這是他迄今為止最好的年份。雖然是基本款的酒,不過葡萄還是產自自家葡萄園。酒液呈淺稻草黃微帶些綠色,頗為明亮。聞起來有礦石、白桃子和蘋果的宜人香氣。入口時感覺有良好酸度,清爽的酒體,微微的甜度,以葡萄柚、萊姆、礦石香味為主,相當怡人,餘味令人口水直流。它也擁有良好的陳年潛力,建議適飲期是現在到2040年左右。Wine Advocate的酒評家Stephan Reinhardt極為稱讚這款酒是 “Nahe classic”,以及“That is joie de vivre.”!


德國
Hermann Dönnhoff
Nahe
2020
750ml
OK
WA:92
$1,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