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rut Blanc de Blancs,Le Mesnil沙龍白中白香檳(裸瓶) Champagne
特色
創立於1911年的Salon沙龍香檳是最特立獨行的香檳。創立本酒莊的Eugene-Aime Salon先生從一開始,就是為了釀造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香檳這個夢想而創立這個酒莊的,他是對任何小細節均不隨意妥協的完美主義者,一個世紀以來他的釀造理念一直毫不妥協地堅持下來。

Salon香檳酒莊獨特之處在於:
1)   Salon香檳廠酒莊只釀造一款產品-Salon Le Mesnil Blanc de Blanc
2)   只採用單一品種Chardonnay白葡萄
3)   只採用自家Le Mesnil-sur-Oger特級(Grand Cru)葡萄園出產的原料葡萄
4)   只有在絕佳年份才釀製(平均10年內只會推出3-4個年份)
5)   不僅如此雖然法規規定年份香檳要窖藏3年才可以上市,但是Salon香檳則是堅持要窖藏10年左右!
法國
Salon
1990
750ml
3
NA
$97,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