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Ducru Beaucaillou杜庫布卡優古堡 二級酒莊
特色

Ducru-Beaucaillou法文的意思正是「美麗的小石頭」之意。在St.-Julien村它被認定是唯一可以和Las Cases相提並論的二級酒莊。葡萄園是以礫石地為主,因此當然也是以Cabernet Sauvignon為主體(65%),再搭配Merlot(25%)、Petit Verdot(5%)和Cabernet Franc(5%)。從1942年Borie家族入主本酒莊到今天已歷經三代,Borie家族不但擁有超二的Ducru Beaucaillou,還有五級酒Grand-Puy Lacoste與Haut-Batailley,1970年還從三級酒莊Lagrange買下一塊葡萄園,打造了Lalande-Borie。


Borie團隊一直秉持著嚴謹的精神在釀酒,以表現出對自然和土地的尊重,以及每個年份的特色。它的酒質在年輕時細緻均衡,飲用起來已經相當美味;然而適當陳年之後,又會展現Médoc一流美酒的迷人優雅與深度,被形容像是風度翩翩的紳士,無怪乎它的酒都一直深受全世界鑑賞家們的喜愛。


Rating  95   Drink Date 2020-2044

法國
Ducru Beaucaillou
St-Julien
2014
750ml
1
WA:95
$7,0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